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翼之声/友情向】羊仔和他的好哥哥们(14)

“拜拜~”

“注意安全啊!你们别再喝了!”

“放心放心,到家记得发个消息!”

几人目送着女孩们上出租,然后勾肩搭背的转去下一场。

“仔啊,不行的话你先回家?”说话的人嘴里叼着支烟,但是并没有点着。

羊仔把脑袋从景向的肩窝处抬起,扬起拳头,左脚绊右脚的砸过去。

“错了错了,你快滚回去!”那人一把将羊仔推开。

景向这才慢悠悠的把手从裤兜里拿出来,扶了羊仔一把。

然后他又悠哉的把手揣回口袋,微低着头,步伐漂浮但胜在笔直,甚至于隔壁朋友递烟,他也很自然的叼上。

没人能看得出他喝多了。

直到几人坐进KTV包间,才有人注意到异常安静的人。

“景向!你唱什么?”轩ZONE坐在点歌机前,两条大长腿一搭脚蹬一落地,杂志封面既视感。

“随意。”景向嘴里还叼着烟,声音有些低闷。

“我给他点!”羊仔把酒瓶子啪的敲在玻璃桌上,也顾不得去擦洒出来的部分,踉踉跄跄的跑过去,一巴掌按在轩总大腿上。

“你点你点,松手!我起来你坐这!”

“诶呀你别乱动——点好了!麦!麦给景向!”羊仔笑的不怀好意。

原声很快便起唱了:“立正 一个回手刀,别偷看 我的小蛮腰......”

“哦哦哦~”全场起哄,气氛被瞬间推向了高潮。

景向接过麦克风,丝毫不受外界影响,皱着眉感受节奏:“看齐 国际范微笑......”

“呦呦呦!掌声掌声!”

“别傻笑 趁机要祷告,察觉 爱的电信号,HUSHA HUSHA快受不了......”

景向唱到后半句的时候,突然身体前倾,左手撑在两膝之间:“别唱反调 让心自由的跳......”

羊仔已经彻底化身土拨鼠了:“啊啊啊啊手机手机拍照拍照!”

轩ZONE:“安静一点。”

羊仔:“天啊你好损啊你居然录像啊啊啊啊发给我快发给我!”

羊仔:“我景喝多了原来是这个样子吗好可爱啊景景快来抱一个!”

景向皱着眉避开,依旧很认真的唱歌:“一次次退让,还是要缴械投降......”

谁都没想到,看起来很沉稳的景霸总,喝醉之后,依然很沉稳。

就是从霸总变成了乖乖女,纯洁又文静,偏偏还带着那么点娇。

一旁的朋友们也不怕惹了人家,得着空打趣:“景向,要不要去配林妹妹啊!”

“景向!回头去录绿茶弟弟试试呗!”

景向谁依哪个都不理,就盯着屏幕,憋红了脸,举着麦,偶尔扭一下肩膀找感觉,认认真真的工作:“HUSHA HUSHA 快受不了。”

“美人!让爷抱一个啊!”羊仔一巴掌呼在景向脸上。

现场可谓是一片狼藉。

~~~~~~~陌陌吐槽区~~~~~~~~~

来自LOFTER @。  点梗,醉酒景向〃∀〃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