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/娄池】主神串门(6.2)

丁秋云带路走进房间,有些尴尬的把零乱的被子向里推了推:“你们先坐床上吧,我去生个火。”

“我来。”谷心志握住丁队的手腕阻止他,“你休息。”

“哪有这么娇弱。”丁秋云笑着挥开手,但也没反对,拉过一个椅子坐在小池对面。

“你们现在治理的很和谐啊。”小池下意识后仰,半路意识到自己刚来应该收敛一下,腰上用力直接倒在身侧娄影肩头。

娄影身形依旧稳定,晃一下都不曾有,很显然已经习惯了小池的突然袭击。

丁秋云点点头:“很感谢池先生和娄先生的帮助。”

“你自己能力强,我没帮什么。”小池摆摆手,“我的任务只有那家伙。”

丁秋云笑而不语。

虽然小池没有帮自己的任务,却仍然选择那条最麻烦但是保全所有人的方式。

这么说不过是希望自己不要过于纠结此事,不必承情不必记恩。

“想吃什么?”丁秋云瞥见了不远处燃起的火光。

小池拢了一下羊绒大衣:“不挑,就做你们拿手的吧。”

娄影扳过小池的身子,把他外套的扣子系上,然后看向谷心志:“我帮你。”

谷心志脸色不太美好:“不用。”

“用用用!”小池从床上跳下来——即便这个床坐着也可以两脚着地,但他就是想跳这么一下——然后挎上丁队的胳膊,“方便带我去到处逛逛吗?”

“当然。”“不方便。”

丁队和谷副队同时开口,时隔几年难得他们俩又有了意见分歧的时候。

丁秋云和池小池刚走出门,某池姓人士就解开了扣子,任凭强风灌进衣领。

“这边现在还不算发达,小池你要不还是系上吧,现在天气很冷。”丁秋云的声音温和,而且听起来很有说服力,但是......

“没办法,风度和温度不能得兼啊。”小池笑嘻嘻的,忽视掉他冻红的鼻尖,就好像真的不怕冷一样。

“对了,你想见兰兰他们吗?”丁秋云犹豫了一下,还是问出口。

小池弯着眼睛,抬头看向悠悠飘雪的天空:“他们见到我怕是会不自在。”

“不会的,小池你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,就好像......任何人和你相熟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”丁秋云伸出手,雪花消失在指尖,“比如谷副队,他从来没有对第一次见到的人表露出这么多情绪。”

“哈哈哈我还以为是你们之间相处久了——”

丁秋云摇了摇头,垂眸微笑:“现在确实还不错......算了,为什么气氛这么压抑。”

小池也在笑。

莫名其妙的,两人就像是引起了什么共事,在大铁门边上笑个不停。

“丁队?丁队!兰兰姐过来了!”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孩跑过来,带着沾雪的棉帽,仰头瞪着疑惑的大眼睛。

“诶诶?让她进来啊!”丁秋云都快笑出了眼泪。

“丁队!”叮叮当当的声音由远及近,“我们今天煲鱼汤吧!好漂亮的小哥诶,哪捡回来的?”

“小姑娘,注意脚下啊。”舒文清对自家媳妇儿的冒失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