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/娄池】主神串门(6.1)

休闲装的娄池二人与末世之境如此格格不入,自然回头率也高。

当他们突然出现在武器库外,被人用枪指着也很正常。

生了锈的铁门被‘吱嘎’一声推开,谷心志语气不善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报告,这两个人突然冲出来——”

“喂喂,我可不这么认为,”小池无视掉顶在胸口的枪,“我们两个明明是突然出现,哪有冲这个动作?不要说的我好像潜伏很久啊。”

“池先生。”谷心志的记性不坏,他甚至清楚小池给了自己和丁秋云机会,但是他并不愿意表达感谢。

好在小池也没指望这个情感缺弦的家伙感恩,便是只耸了耸肩:“好久不见,谷副队。”

谷心志直接装作没看到娄影——即便他曾经是隔着丁秋云抱小池。

“有什么事情吗?”谷副队心里清楚,丁队对面前这俩人,有着不同于任何一个队友、不同于自己的感情。

小池突然眼睛一亮,很高兴的朝谷心志方向挥手:“秋云!早安呀!”

谷心志边转身边开口:“有事进来说吧......你诈我?!”

小池舔了舔上唇,像偷了腥的猫:“恭敬不如从命喽。”

谷心志扬起拳头。

娄影跨步站到小池身前。

战争一触即发。

“吵什么?”男人穿着洗的泛白的衬衫,缓步跺出,即使声音和善,却还有让人下意识挺直腰板的威严。

持枪巡逻准备把刚刚的话再复述一遍。

丁秋云却突然激动起来:“池先生?娄先生?”

小池:“秋云,早安呀!”

谷心志:啊这似曾相识的一幕。

谷心志快步走到男人身前,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丁队身上,斥责道:“早上怎么不多穿点?不多休息一下?”

丁秋云心中有数:“这不是来看谷副队长时间解决不掉的问题?”

“对不起。”谷心志道歉道的那叫一个得心应手。

小池眼神戏谑,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呜呜呜看来是我不该来了,对不起秋云,我不应该突然出现打扰你们的生活,虽然我想你了,但是我应该先考虑谷副队的意愿,我本来就没资格......对不起,谷副队,我们这就离开。”

谷心志已经完全傻掉了,这个剧情的走向并不在他的理解范围。

丁秋云心知小池的恶趣味,却也放任他闹。

丁秋云:“池先生不必愧疚,是谷副队的问题。”

谷心志:“我……”

小池:“谷副队真的不会介意吗?”

丁秋云:“当然不会。”

小池:“可是——”

娄影:“麻烦了。”

这天底下唯一一个能压制住池小池的,也就是娄影了。

池小池:“好的吧,辛苦丁队和谷副队咯。”

~~~~~~陌陌吐槽区~~~~~~~

好久不见,回来了回来了,可是接下来一个月还是好忙呜呜呜

评论(19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