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/娄池】主神串门(2.4)

因为前一天是除夕跨年夜,本来就入睡晚的池小池有了更充分的理由赖床。

当他从床上磨磨蹭蹭的爬起来,已经临近下午了。

坐在床头的娄影递给他一套新的衣服。

然后俩人在床上又亲亲抱抱缠绵一阵子才推开门。

娄影直接走向卫生间,小池则是揉着有些凌乱的头发。

客厅打电话的音量有些大,压过了他踢踏拖鞋的声音了。

池小池探头,看到沈长青坐在沙发上,背对着自己打电话,赵观澜皱眉坐在他身边,低着头,大概率在看手机。

“抱歉,sam先生,我说过很多次了,不会转卖我手里的任何股份,”他转头看了赵观澜一眼,“一切和之前合同上签署的一样就好,这不是值不值的问题,您要是还有疑问,和我的律师谈吧。”

直到挂断电话,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身后不远处的小池。

赵观澜冷笑,把手机轻摔在沙发上,道:“不用担心,我让人把这些东西都复印出来了,他要是再打电话骚扰你,我不介意从他那挖点什么利息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沈长青紧绷的脊背放松下来,仰躺在沙发上。

赵观澜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吐槽:“这人怎么这么墨迹,做事也拖拉,怪不得股权被人截胡到现在这地步,难成气候。”

闻言,沈长青笑道:“是是是,你最厉害!”

赵观澜瞬间傲娇:“我要是他那么娇柔寡断,怎么可能会成为一级律师?”

这种小孩子气的样子,很难想象,出现在一个成熟知青身上。

小池双手环抱胸前,看着二人的闲谈。

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。

向后仰头,看到娄影站在比自己高了一个台阶的位置,用眼神询问自己现在的状况。

小池摇了摇头,很自然的牵起他的手,走向客厅。

本来这些世界里,他最担心的就是沈长青,这个人物,不只是受了很严重的创伤,更是因为自己在临走前并没有帮助他找到一个温暖的源泉。

物质的保障,只是一种心里安慰,真正修复,是需要一个感情寄托,虽没要求到共情困苦,但是至少能够做到安慰你,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伸出手来抱一抱你。

霍普的陪伴,来自父母的关心,都没有办法给到最直接的温暖。

好在,长青身边,出现了这么一个,没有其他目的,只是因为‘你——这个人’而给予关心、温暖的存在。

说实话,在小池走之前,还真没想到,赵律师会成为站在沈长青身边,陪他走出黑暗的人。

诶呀诶呀,之前为了完成人物,找人着急,都没有好好调查这个赵观澜!

只知道他工作能力不错,但是看这样,谈恋爱可不怎么行啊。

不行,这小子也不怎么主动,我们家长青又是被动的性子,他到底能不能带给长青幸福?

从楼梯到沙发几步远的距离,池小池生生把自己想到热血沸腾,干劲十足。

“长青~我饿啦,咱们一会吃什么呀?”

~~~~~~陌陌吐槽区~~~~~~~

恶婆婆·池 上线

评论(17)

热度(4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