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翼之声/友情向】羊仔和他的好哥哥们(7)

“景!轩!”

车子还没找到停车位,就看的到在餐馆台阶上蹦跶的羊仔。

不加掩饰的音量,虽然在嘈杂的街道中不会显得过于突兀,但也引得数人回眸。

景向踩住刹车,将车子临时停靠在路边。

“我不想过去了,他好丢人。”轩总嘴上嫌弃,但还是很自觉的下车。

景向轻笑一声。

“轩总!好久不见啊?”羊仔双手交叠在背后,身体略显前倾,歪着头笑看他。

轩ZONE:“……”

羊仔看着他呆愣的样子,笑的更甜了,明眸皓齿:“轩总?”

轩ZONE踉跄着后退半步:“你别过来!你今天抽的什么风?”

“哈哈哈哈,”羊仔放的开收的也快,随即便站直了腰,笑的放肆,“这是我刚刚配的一个角色,可爱娇弱心机受,我看人家老攻都被迷的找不着北了,咋到你这,跟见了鬼似的。”

“人家人设是这样的,怎么都不奇怪,你一个大老爷们,这么做作小心折寿啊。”

羊仔又被戳中了笑点,捂着肚子笑。

“这是怎么了?笑成这样?”停好车的景向走了过来,车钥匙还在指尖旋转。

“景劳斯~”羊仔扭着扑到景向身上,存着心恶心人,“景老师你看他~他欺负人~”

“哦?”景向手腕收力,车钥匙就这么落入掌心,然后,他微微偏头,很配合的压低声音,“他怎么欺负你了?说来我替你报仇,嗯?”

这会轮到羊仔震惊了,忙不迭的松开手,掩唇咳嗽了两声,却遮不掉红透的耳朵。

轩总翻了个白眼,心里吐槽着,魔高一尺道高一丈。

羊仔的声音很快从餐馆里传来出来:“轩你们还进来不?我都要点完菜了!”

景向勾唇,扬声道:“你点了就行!”

轩总叹气:“也就你能降得住他。”

景向摇了摇脑袋,不尽傲娇。

“这边这边!窗户这儿!”羊仔背靠窗户,阳光从玻璃上映射过来,给他镀了一层虚影。

“点了几个菜?”景向在他的右手边坐下。

羊仔伸出一只手,嘴里还嚼着餐馆送的毛豆。

“五个?”轩总把外套脱下放在空余的椅子上,抬头就看的他那好像要扇谁似的巴掌。

羊仔拿起水杯喝了一口,才说道:“点多了?”

轩总:“怕你不够。”

羊仔:“滚吧你。”

很快五个菜都被端了上来,羊仔又要来一提啤酒。

景向摆手:“我不喝,下午还要去录音棚。”

羊:“啊?你还要去啊,我还想一会吃完饭去KTV玩呢。”

说完,把酒递给了轩总。

轩总接过手,说道:“别想了,我今天下午也有事。”

羊仔转头:“你也要工作?那别喝了。”

轩总:“不是工作,就约了人,一瓶没事。”

羊仔嘟着嘴:“好的吧,我一约你们,你们就都忙,然后你们又背着我自己出去浪……”

轩总:“……”

景向:“……要不你问问梅梅他们?”

羊仔的表情更加悲伤:“梅梅最近跑线下……嘤嘤嘤我就是孤家寡人一个~”

轩总:“你其实比较适合自娱自乐,真的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