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/娄池】主神串门(2.3)

“新年快乐!”小池举着饮料和桌子上的其他三人碰杯,“这个除夕夜好热闹呀!”

“池先生以前的除夕夜过的很冷清吗?”沈长青抬头看着池小池,眸光温柔,充满了依赖。

这种信赖的原因小池娄影能够理解,但看在赵观澜眼里,难免有些吃味。

他们没有确定过关系,平时没工作他就会跑过来陪陪沈长青,朝夕以往,二人便生成了默认的相处日常。

本来以为这样平淡宁和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,这才几年!冒出来这么个小子!

赵律师用看情敌的眼神看着池小池。

反观娄影,简直是平静的离谱。

毕竟沈长青这种雏鸟眼神,远不及那些喊着给小池生猴子的小姑娘疯狂。

池小池喝着饮料:“也算不上冷清吧,我和娄哥一般会到处逛逛,但也只有我们俩个嘛。”

“那池先生要是不嫌弃,以后过年也可以来这里的,我,我可以给你们做好吃的,你们也可以住在这里。”沈长青的语速很快,生怕他会拒绝似的,说完就小心翼翼的盯着他,企图用眼神感化他。

“这位先生也有自己的工作吧,怕没有办法长留于此。”赵观澜还记得刚刚见面时,池小池占便宜的样子。

“啊~不用担心的,我现在其实没有固定工作的。”小池双手捧脸,状似羞涩。

“池先生不会好意思留下的吧?”赵观澜是真的生气了,说话都有些口无遮拦。

“赵律师!”沈长青皱眉。

赵观澜自知失言,不再说话,只是又把目光移向娄影。

娄影沉吟道:“我们不会常住的。”

沈长青一脸失望,还满怀期待的望着池小池。

池小池也不逗他了:“先在这边过个年吧,我才来还没有玩够呢。”

说完,抬手在自己觊觎很久的脑袋上揉了揉。

突然被人揉了头,沈长青下意识缩脖子,闭起眼睛。

赵观澜皱眉,没忍住拍向小池那贱兮兮的手。

小池躲的快,赵律师也没敢太用力,最后演变成他扶着沈长青后脑。

有所感应,沈长青睁开眼睛,转头看向赵观澜。

啊!这含情脉脉的对视。

气氛到位,情感就绪。

娄影眼观鼻鼻观心,池小池看热闹。

“咚咚咚——”急促的鼓声从电视里蹦了出来,然后就是中气十足的一声,“哈!”

“……”四脸懵。

数秒后,娄影冷静开口:“客房有吗?池先生困了。”

池小池:“?”

沈长青:“二楼左手边第一间。”

娄影:“好的,不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直到被拉着走进房间,小池才反应过来,开口第一句就是:“娄哥你是不是故意这么说的?因为我上次把赖床推到你身上了?”

娄影:“我不至于……”

小池:“娄哥你好小气哦!”

娄影:“彼此彼此。”

此时,楼下的二人,早已没了刚刚的‘热血沸腾’。

沈长青:“咳咳,你,这几天没客户了吗?”

两人独处的空间,要是以往,赵律师也会正常聊天开玩笑,可是现在,是刚刚被人,啊不,被电视打断了暧昧……真的是脸红啊!

“嗯……没客户了。”赵律师很认真的盯着电视上的敲鼓节目,就仿佛那不是打断自己亲亲的罪魁祸首,而是促进感情的催化剂。

沈长青:“你房间的床铺都是新换的,一会直接去休息就好。”

赵观澜:“好……新换的?我上次走的时候可是三个月前了。”

沈长青:“八十四天……因为猜到你会来。”

赵观澜:“啊……哦……嗯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5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