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四丫头

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!都是xp产物,经不起推敲!!!

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/娄池】主神串门(6.3)

“介绍一下,这位就是池小池。”

“小池?”兰兰激动的仿佛见到家养大熊猫,把那条还在甩尾巴的鱼怼进丁队怀里,就凑过去观察。

池小池下意识的后仰,不得不说,颜兰兰此举,像极了激进脑残粉。

丁秋云一把没拉住就让这孩子扑了过去:“兰兰,冷静,形象,注意形象,文清在这呢。”

兰兰左右瞧着,好像在努力找出池小池和自己的不同:“没关系的,姐姐她又不在意。”

舒文清扶额:“我也可以在意一下。”

“没有关系的啦。”颜兰兰可能觉得眼睛看的不够细致,伸出手想要摸他的脸。

“饭已经闷好了,都进来吧。”娄影走过来,很自然的把小池拉倒自己怀里。

“又是一个好帅的小哥哥!丁队,你捡人是靠颜值吗?谷副队不会吃醋吗?”也许是因为经常和小朋友玩在一起,颜兰兰的开朗程度远高于其他厮混在生死之间的人。

舒文清用食指勾上小姑娘的手链:“那你怎么就这么确信我不会吃醋?还有这位先生,看起来是池先生的专属‘老板’吧?”

兰兰很是震惊:“老板?豹子真的可以幻型吗?那不是小说才会出现的情节吗?难道这又是什么新型进化吗?”

丁秋云哭笑不得:“早就和你讲过,小池他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啊。”

颜兰兰吐了吐舌头。

丁队叹气:“早就知道你不信。”

孩子大了,不听老人言,丁队在线头疼。

“什么事情连吃饭都顾不上?”谷心志出了房间,已经不再掩饰自己的怨念,脸色黑了好几个度。

丁秋云耸肩,没有一个省心的家伙:“好啦好啦,先回去,谷副队,这条鱼麻烦你晚上收拾一下喽。”

谷心志满脸的不情愿,但还是接过去。

委屈的表情,红果果的写着:安慰我,抱一抱亲一亲!

所以说!几年的相处,看起来是丁队管住了谷副队,其实是谷副队拿捏了丁队,他这是拿捏了丁队吃软不吃硬啊!

“啊啊啊没眼看没眼看!”兰兰两只手捂在脸上,可是俩眼睛从食指中指之间的缝隙瞄了出来。

丁秋云拍了拍那佯装悲伤的脑袋。

谷心志在他的掌心顶蹭几下。

池小池:这是那个小疯子?这真的不是一只家养犬吗?多虑了,这家伙哪里需要人担心啊!

娄影看着怀里一边摇头一边叹气的人儿,低头和他咬耳朵:“脑补些什么呢?”

池小池斐然正气道:“欣慰,我这是欣慰!”

“我们先进屋吧,”丁秋云环顾四周,“外面呆久了寒气入骨。”

颜兰兰:“第一次听到丁队说这种话,小池没来之前,谁不是雪地里打滚的?”

丁秋云一巴掌拍在女孩脑后:“还嫌你家谷副队的气压不够低?”

颜兰兰:“嘻嘻~小池先生以前是做什么的呢?”

池小池挺了挺腰,一板一眼道:“演员,我最会的就是吃软饭了。”

“我看你这眉目清秀的样子也猜得到是做演员的,话说你会唱歌吗?”

“演员又不是歌手!”

“演员也要会唱歌嘛!唱一个呗,我收音机都听腻啦!”

“真想听?”

“想听!”

“咳咳——”池小池清了清嗓子。

娄影抽着嘴角腹诽:孩子,你真勇敢。

评论(31)

热度(39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